对开通了淘宝直通车的卖家来说,肯定也希望能够做好直通车的展现量,但是更加需要提前去了解一下展现量的计算公式,一般情形下,多少才算得上是正常呢?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多少正常? 用户通过自己搜索的词与你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无论是否点击,只要展现一次就计算一次数量。 跟点击率不同与推广关键词、类目出价,还有活动等都会提高展现量。直通车展现量多少才算正常合适,这个没有特定的数量来定义,既然做推广,肯定是低成本,高展现才能达到最佳的理想效果。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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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多少正常?
2021-11-06 21:37:14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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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展现量公式是什么?多少正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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计划权重的高低,直接影响到搜索关键词的排名,权重低,排名就靠后,直通车推广的宝贝被买家看到的几率就变低,展现就小,从而有钱花不出去,表现为日限额烧不完。
2021-09-16 16:19:17
明确你的产品或服务的目标市场。考虑目标用户的地理分布,比如,如果你的产品主要针对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那么就应该将这些城市的用户作为重点投放对象。
2024-09-28 09:45:51
不管是关键词扣费公式还是人群扣费公式最终都是要乘以投放时间百分比,也就是分时折扣。所以说通过降低分时折扣的百分比是可以减少点击扣费,也就是降低了平均点击花费。
2021-02-25 22:28:16
在电商平台上,提高搜索流量是卖家们追求的重要目标之一。而万相台作为一个帮助卖家提高商品曝光和销售额的工具,对于搜索流量的影响是显著的。那么,万相台是如何影响搜索流量的呢?
2024-02-16 10:08:18
客单价是由每笔单价和人均购买笔数来决定的,并不是简单的提高销售价格,销售价格是要去通过分析买家的属性和店铺的属性分析去处理的,购买的次数重点其实是在于组合营销。
2021-07-19 21:59:07
直通车一般是24小时内有展示效果。这是因为质量得分更新时间:新增或修改了当前推广信息,质量得分更新时间为半个小时,对账户中所有关键词的质量得分更新时间为24小时。
2023-01-22 22:50:52
推广完成订单数量无限制,但是正在推广的订单数量上限500个,假如当前正在推广的订单有499个,那您还可以新增一个订单,若当前正在推广的订单已经是500个则您无法再新增订单了,需要正在推广的订单完成后,您再进行新增。
2023-02-21 14:07:28
用过超级推荐的同学都知道, 超级推荐报表是没有提供地域相关数据的 ,想要优化地域只能参考直通车或其他推广工具的数据,但其他渠道的数据对超级推荐而言并不准确。
2021-05-02 12: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