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淘宝卖家也希望能够做好淘宝直通车的工作,首先也希望能够去了解直通车的投产比到底是怎么计算的,同时想要持平投产的话,卖家们应该要怎么做才行呢? 1、直通车后台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在直通车后台,我们可以通过直通车报表查看到投产比数据。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显示的投产比数据其实并不是很科学。 投入产出比=总成交金额/总花费,总成交金额=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 2、真实的投入产出比数据 如果我们想要了解真实的投产比数据,就需要按照以下公式来计算真实的投产比数据。 真实投产比=(总成交金额+自然流量转化金额)/总花费。 持平投产怎么做? 在淘宝运营过程中,利润是我们最终所追寻的目标,而直通车持平投产比是衡量我们淘宝直通车推广盈亏的重要依据,我们可以通过持平投产比来判断你的直通车盈亏状态。 要计算持平投产比,首先需要知道以下几个核心数据: 2. 产品平均运费 4. 产品总成本 6. 最近7天直通车总成交额 1. 产品成本=10元 平均运费=5元 平均包装及其他成本=2元 产品总成本=10+5+2=17元 一.首先需要算出直通车最近7天卖产品总成本,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26*17=442元 二. 计算直通车最近7天的利润是多少,公式如下: 示例产品A:1000-500-442=58元 三.计算直通车持平投入产出比,有两种情况,公式如下: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持平投产比=(直通车总成交金额-直通车亏损)/直通车花费。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能做到3左右,另外把日限额加到了每天烧一百元左右。在这个直通车不亏本的阶段,投得越多挣得越多。所以各位卖家也需要多去优化投产比。 |
推荐阅读: |
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持平投产怎么做?
2021-04-13 21:15:20
浏览
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持平投产怎么做?
- 上一篇:生意参谋标准版买不了怎么回事?有什么功能?
- 下一篇:淘宝定向推广有用吗?怎么操作?
相关阅读
图文阅读
首先我们要知道直通车是一款付费引流工具,预算的多少直接影响的是直通车流量的大小,有的类目几毛钱,也有的类目贵到十几块,那相同预算下,ppc越低,能拿到的流量也就越多。
2022-01-17 20:47:34
这个根据每个店铺不同情况,成交量也是不一样的。不过如果一个好的直通车图片平均点击率是要高于1.3%,如果你的直通车图片的点击率低于千分之五了,那就要做优化了。
2022-07-10 17:18:40
开通免费,根据具体成交金额有一定的比例 这个是你自己可以设定的 比如100块,你设置5%,客户通过淘宝联盟购买,交易成功后就要扣除5元作为佣金给推广的淘客。
2022-09-22 13:22:22
市场洞察主要分为“搜索偏好”、“类别偏好”、“热门产品分析”和“买家肖像”四个角度,可以深入了解Alibaba.com的买家行为,帮助商家在市场上拓展新的商机。
2021-03-04 21:21:44
商家在设置直通车的时候,需要设置投放时间,我们可以选择在一天中的某个时间段投放,也可以选择24小时投放,设置好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对应的下限时间。
2022-02-16 15:34:36
为实时监控店铺品质退款数据现状,精准定位店铺商品品质问题,淘宝网对店铺此指标做了优化升级,淘宝“卖家中心-店铺品质管理”模块和“生意参谋”产品中的该指标将在2017年7月初同步更新。
2021-12-16 21:57:53
首先,第一个入口自然是点击万能的alimama.com进入待阿里妈妈官方首页,里面有阿里的各种官方营销工具入口,同时也会有官方书院提供学习,在首页我们找到产品即可看见万相台,点击即可进入。
2023-05-24 10: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