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计划虽然给电商带来了更多流量和更好的推广渠道,但是前期的投入也让不少商家叫苦不迭。那么投产比多少才算盈利?要怎么才能提高投产比?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讨论这个问题。 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 投入产出比又叫roi,意思是投入产出率,店面发展客单量也是提高投产比的一种方法。实际上,只需直通车投入产出比(ROI)>建成投产均衡点,那麼便是赢利了,假如小于这一值就意味着着亏本。 建成投产均衡点也是有计算方法的,以下: 建成投产均衡点=1÷毛利率=1÷30%≈3.3 (毛利率=盈利÷市场价) 含意就是投入产出比>3.3也不亏掉。 因此诸位店家要想了解自身的投入产出比是否有赢利,能够依据这一建成投产均衡点来开展较为稳妥。 如何提高投产比? 1.高产量匹配高客户列表。 首先,客单价是生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高产是什么意思? 必须是高客户单,中低客户单是没办法做到高产比的! 2.客单价提高,转化率降低怎么办?对于大部分商家来说,经营高客单价商品时的一个重点关注点是:客单价提高了,转化率降低了,怎么办? 对此,可以重点从以下两个方面入手: (1).通过两轮的轮播测试,不断测试图片和点击率,力争把点击率测算到行业平均水平,优化你的人群。 (2)如果你想开始一个高产量,建议你在推广方面开始定制,不要开始OCPX,因为OCPX很多情况下是无法优化的。如果这个产品的文字反馈特别好,数据反馈好,也不会帮你扩大流量,因为系统天花板价格就在那里。所以如果开放定制,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随时优化数据。 3.有效降低PPC。 在制定直播推广方案时,把握精准人群如何通过精准调控提高ROI,有效降低PPC。 推广的时候,文字代表引流渠道。如果初期增加的字数较少,可以根据核心产品进行扩展,增加30个以上。之后可以降低竞价,这样我们拿到流量之后,整个计划的PPC肯定会下降,流量会增加。 综上所述,直通车投产比要达到3.3才算基本盈利,所以有些朋友投产比要是实在太低,可以考虑停止直通车计划。 |
推荐阅读: |
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如何提高投产比?
2023-03-05 18:12:31
浏览
直通车投产比多少盈利?如何提高投产比?
相关阅读
图文阅读
每一个达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领域,包括自己的粉丝也是有专属标签的,那么作为一名淘宝达人如果你不懂得行业知识自然无法写出好的文章。但是一定要知道,我们做的是专业领域,而不是杂货领域!做达人首先要做的就是专属领域,从优质的同领域的文章产出来吸取更多的粉,不要想着去碰触多个行业,如果你能把一个行业玩转了,赚钱只是手到擒来的事!淘宝达人的领域流量是用亿级别来定义的!但绝大多数人却死在了无法破百破千上!
2021-02-02 23:13:19
淘宝客是一种按成交付费的广告形式,淘宝客只需将推广代码放到网站、博客、论坛或其他地方,有买家通过此链接完成交易,淘宝客就能拿到0.5%至50%的佣金。
2022-01-14 10:30:36
具有良好的供应链,包括了生产能力,库存能力,发货能力这三个方面,以及成本优势,主要3大方面:一是商品本身的成本,二是快递成本,三是员工成本。
2021-04-07 19:48:17
符合粉丝人群,这个主要就是免单的产品一定是你的粉丝用的上的产品,实用性产品优先,如果你的粉丝都是宝妈,然后你送的是男性或者是跟宝妈相关性不大的产品,这样的后果就是粉丝参与积极性相对会不高,可能还会导致你的口碑和信任变差;
2023-04-22 22:35:35
淘气值是基于淘宝丰富的大数据基础,通过计算你的综合购买力、互动指数和购物信誉等核心指标,从而得出一个分值,该分值即是会员等级,即是你的淘气值。
2021-08-10 23:32:30
在淘宝这个竞争激烈的电商平台上,作为一名新手卖家,要成功运营和销售自己的产品并不容易。然而,通过合理的运营策略和技巧,淘宝新手也能够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那么,淘宝新手应该如何运营销售呢?
2024-01-10 1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