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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直通车展现量什么意思?怎么计算?
淘宝直通车展现量什么意思?怎么计算?
开直通车肯定也需要先去了解直通车的展现量是什么意思,同时也要学会去计算淘宝直通车的展现量,我这就来给各位淘宝卖家们介绍。希望对各位有用。

淘宝直通车展现量什么意思

展现量就是展现在别人面前,用户通过自己搜索的词与你设置的关键词进行匹配,无论是否点击,只要展现一次就算一次展现量。跟点击率不同,与直通车的推广关键词、类目出价,还有活动等都会提高展现量。

怎么计算?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直通车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直通车的展现量是和关键词进行匹配的,只要展现了一次就会记一次的数量。那么这种直通车他都是付费的推广工具,因此大家要掌握好成本,就需要学会去计算,所以以上公式要牢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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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3-03-19 08:40:54
首先,推广设置不当。商家在进行淘宝极速推时,需要设置推广的预算、出价以及投放时间等参数。如果设置不当,比如预算过低、出价不合理、投放时间选择不当等,都会影响到推广效果。商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合理设置推广参数。
2023-12-05 10:43:43
其实,这个可以根据情况前期人气低,可以考虑全天,到了中后期,基本上是不需要的。一般12点以后就没有了。一个是12点以后你需要调整直通车价格,一个是12点以后点击率确实少。可以设置折扣价格,时间最晚到2点,重要的是高峰时间段需要调整好。所以,大家可以合理的安排这个时间,预算少测试后就只开几个小时,然后关闭,当然预算充足可以根据情况来调整。
2022-04-27 23:20:43
对于新手来说,运营定制产品业务需要一定的策略和技巧,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和目标受众群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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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021-07-12 21:44:0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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购物意图关键词的人群本身就是非常之精准的人群,这种人群越多越好。通过多个宝贝的添加方式,能够增加更加多的购物意图关键词,从而解决精准人群少的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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超级推荐是买家体验,初期只会给我们产品一部分展现量,然后系统根据后面的数据反馈再调整投放时间,所以一开始数据不理想属于正常现象,观察一两天再看看情况再去做出价调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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