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进行直通车推广的时候,卖家们也需要想办法去了解一下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应该多少才算是正常的,另外这个数据是不是越高越好呢?我马上给各位介绍。 由于行业不同、产品利润不同、周期不同等等因素,简单用同个投产比数值来衡量各个行业的盈亏是不科学的。有的卖家将投产比做到1以上就已经处于盈利状态了,而有的卖家需要将投产比做到几十以上才能保证盈利。 1、在直通车后台,可以通过直报表查看到投产比。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显示的其实并不是实际的。产出比=总成交金额/总花费,总成交金额=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 2、真实的产出比。如果想要了解就需要按照公式来算,真实的投产比=(总成交金额+自然转化金额)/总花费。 这里的自然转化金额是指通过开车,以付费带动了多余的自然曝光,从而产生的转化金额。但是有的账户是看不到这个的,通常来说开得比较久、每个月的花费也比较平稳、经常使用直并且比较活跃的账户才可以看到这个。所以,不少这类用户其实很难了解。 越高越好吗? 投入产出,字面意思是你所投入和你所投入的获得回报的比 打个比方。 关键字ROI,某个关键字,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ROI=300/100=3; 直通车ROI,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用300,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ROI=900/300=3; 投入产出比,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数值越大,效率越高!但是专业人士认为,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很重要,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更准确一点来说,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 |
推荐阅读: |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越高越好吗?
2022-05-08 19:33:06
浏览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越高越好吗?
- 上一篇:生意参谋分析加油包是什么?怎么玩?
- 下一篇: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大于1代表什么?
相关阅读
图文阅读
直播间的权重是影响自然流量的重要因素。淘宝平台会根据直播间的综合表现,如观看人数、互动率、转化率等,对直播间进行权重评估。权重越高,直播间在平台上的曝光机会就越多,自然流量也会随之增加。
2024-06-10 13:16:53
直通车推广是一种付费推广方式,也就是竞价推广方式,这个有点类似百度竞价。直通车推广就是为了提高宝贝的点击率,直通车推广主要优化的就是推广图和推广标题,这两项优化好了,有助于提高点击率
2021-08-09 21:33:55
推广的产品持续加大推广自然搜索起来之后会影响直通车的预算,如果淘宝卖家在开车的时候预算下降并且效果并不是很理想,那么就需要及时的调整直通车推广计划了。
2022-01-16 19:55:28
1688发布生意参谋签到和抽奖活动规则。生意参谋活动一共分为四个版本,分别是新手版、标准版、豪华版和VIP版。所有版本的活动时间都为2023年7月3日至2023年09月30日。
2023-07-03 18:42:24
淘宝联盟的税收主要就是阿里巴巴收取的技术服务费了,是按照每笔交易的10%作为技术服务费来扣除的。如果涉及到推广天猫或是聚划算等的商品,并且有平台补贴的,那么就会有补贴扣税,会按照个人所得税的20%针对补贴的部分来扣除,以具体报表数据为准。
2023-05-30 10:08:07
淘宝直通车拖价第一点:出价和溢价的关系,非标品类目一定是低出价,高溢价,这个很多人都说过,我就不再说缘由了,标品能够高出价,恰当溢价不用想服装那样夸大的去溢价,动不动溢价40%-70%以至更高。
2022-04-22 11:34:11
进入商家中心-子账号设置中心-员工管理-客服-选定某一位团队成员选定修改权限-官方功能修改权限-拉至底部勾选“客户服平台权限-千牛售后服务-售后管理员”。
2023-07-10 20:20:25
首先,检查您在引力魔方上设定的广告展示地域和目标人群定位是否正确。确保定位设置与您的目标受众相符,避免投放到不相关或过于广泛的用户群体中。
2023-08-02 18: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