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开直通车的时候,也需要先去了解一下直通车的流量到底是怎么算钱的,另外直通车的流量到底有什么优势呢?我今天就来给各位卖家们详细介绍一下。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有什么优势? 1、大大的提升产品的曝光率。淘宝店铺的某款产品如果想要被大众所知道,前提就是得让它拥有一定的展现量,因此必须要增加产品的曝光率。 2、这样就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得到,才有希望点击进入了解商品,而通过开淘宝直通车就能够提升产品的曝光率,并且还能够进行关键词引流,这样也就能够提升宝贝的排名,进而为宝贝带来更多的展现。 2、提高宝贝和店铺权重。开直通车也能够高效的提升宝贝和店铺的权重,原因是对宝贝进行推广和引流,这样也能够提升宝贝的销量,还能够带动店铺其他宝贝的销量,自然也能够提升店铺的层级了,自然搜索也会对应提升哦! |
推荐阅读: |
直通车流量怎么算钱?有什么优势?
2022-05-14 20:19:29
浏览
直通车流量怎么算钱?有什么优势?
相关阅读
图文阅读
开设一个淘宝店铺对于新手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开始。然而,如何运营和推广这个店铺可能会让新手感到困惑。下面是一些关于如何运营和推广新手淘宝店铺的建议。
2023-12-19 13:25:17
除此之外,还提供了淘词功能,主要用来优化标题用,通过使用效果更好的词来提高搜索排名。还可以提供实时的经营数据支持,店铺的实时成交情况,行业的实时成交情况等。
2023-03-01 15:54:36
首先是标题的撰写,字数不超过30个,要重点突出搭配套餐的优惠,搭配的商品最好是有关联的,搭配之后的价格比单独购买要更实惠,并且要将套餐描述清楚,突出搭配购买的好处。
2021-08-03 13:29:48
在淘宝的万相台上,我们可以发布各种有趣的创意内容,展示个性和生活态度。然而,有时候我们可能需要删除某个万相台创意。接下来,我们将探讨一些步骤和方法,帮助你正确删除万相台的创意内容。
2023-12-21 12:44:39
一般淘宝店在招聘淘宝运营以后都会有一定的实习期,并且有的淘宝店铺会要求运营轮岗,主要就是为了让淘宝运营了解淘宝店铺的具体营业内容。这一步是非常关键的。一个优秀的运营能够在这段时间了解一个店铺有什么优势,有什么不足、
2020-10-31 19:32:07
淘宝超级推荐推广的每一个计划也都有权重值的,每一个计划的建立都会有一个综合评分,它的综合评分体系类似于淘宝直通车推广,也要参考你的创意和主图点击率,展现量,收藏加购率,停留时间等等。
2022-08-27 14:03:47
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淘宝就极速推是不可以看收藏加购数据的,极速推只能看点击数据。因为同样的曝光,你的图片越吸引人,就有越多的消费者进入你的店铺购买。就好像逛街,你的橱窗摆在那里,有更多的人看到被产品吸引了进入你的店铺了,极速推工具关注的是你的产品被多少人看到并点击。
2021-01-24 08:20:30
淘宝这两年增加了很多内容模块,这些模块都是用户有需求的,因此,及时的跟上淘宝的步伐,他出来一个什么新的玩法,新的模块,紧跟上,一开始往往都会有福利的支持
2021-03-29 22:22:20
在最新的淘宝机制中,如果自己的淘宝店铺已经空闲闲置了几年时间的话,也是可以重新运营的,而淘宝用户想要重新运营淘宝店铺的是,是需要重新激活店铺的,重新激活之后就能直接正常运营店铺了。
2023-05-20 1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