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淘宝卖家来说,肯定也需要想办法去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和运营,另外也要掌握一些基础的直通车公式,另外还要掌握好关键词的设置技巧,我马上就来给各位详细介绍。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10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关键词设置技巧: 1、市场均价/3,抢位助手溢价170% 2、关闭流量智选词包 3、关闭捡漏词包 4、关闭竞品词包 5、关闭智能出价 6、关闭只能创意 7、创意选择优选 8、智能拉新人群溢价30% 9、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 10、店铺长期人群溢价30% 11、相似宝贝人群溢价30% 12、店内商品放入购物车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3、收藏过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4、浏览未购买店内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5、浏览过同类店铺商品的访客人群溢价30% 16、首日日限额设置200元,没有展现就在关键词加价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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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直通车的公式有哪些?附关键词设置技巧
2021-10-13 22:17:3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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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直通车的公式有哪些?附关键词设置技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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店铺的装修要做好。不开直通车,没有了直通车的帮助,要想赚取流量,做好店铺的页面是关键,合理的店铺装修能够提升店铺的转化。因为手机端有局限,很多淘宝买家浏览淘宝的时间不会太长,所以页面要重点介绍产品和突出卖点,抓住买家眼球,吸引买家进店铺浏览,浏览的人多了,自然就有了流量。
2022-02-14 15:27:14
首先,我们要分析直通车点击率偏低的原因,目前来说直通车点击率数据偏低主要和创意主图、直通车人群、直通车关键词和地域等息息相关的。
2021-10-30 22:53:34
对标准推广:可以根据不同的营销诉求,自主在开车选择推广关键词、自定义推广人群及创意投放,同时系统也会为用户提供对应的推荐方案,来帮助用户实现投放效率的优化,当然用户可以选择忽略掉官方的推荐。
2021-02-05 20:34:42
淘宝市场洞察的可以租的,但是租市场洞察其实不太安全,尤其是没有满足条件的店家租用市场洞察一下就会被发现,淘宝店要订购生意参谋市场洞察。
2021-03-08 21:57:03
找对产品。其实虚拟品这行业在卖的就是信息差,以及寻觅资源的才能。归根结底,想要坚持虚拟商品店铺的生命力,就是要不时发现新的优质资源,不时更新本人的想法。
2022-06-09 21:36:50
许多朋友都有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不过,好多朋友的公众号都不能申请广点通来赚钱。广点通我以前听别人说过,利用这个挣钱的,像是投放广告的吧。不过,我没有弄过,也不了解具体的过程,反正就是一个的微信公众号是申请不了的,更别说挣钱了。
2022-08-21 14: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