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能够更好的做好拼多多店铺,其实也有人想要去了解一下拼多多的投产比应该是多少,因为卖家想要盈利,就需要关注这个数据,那么多少才算是盈利的呢? 其实,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 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 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利润率=利润÷售价),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投产低的原因: 首先要分析近期有无大促(例如618、双11、双12等),然后在大型活动或者大促前,大盘的投产比都会受影响。对于所有的活动都会影响平销,可是这种情况下你不能改价,由于你一改就会影响你的原始出价,反而在后面就会失控。 其次是看收藏加购量。去看一下直通车的收藏加购量有没有突然增加,就像:以前投产比3,收藏加购每天20笔,可是现在投产比变成了1,但是收藏加购每天是100笔甚至150笔。 这说明存在大量潜在客户没有付款,这种情况能通过给他们发送大额优惠券或者是做促销活动的方式引导成交。 之后看是否有差评,突然出现的置顶差评也会导致投产突然的下降。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是有方法进行提升的,分别如下: 1、通过提升点击来降低ppc。 2、提升产品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等来提升产品转化率。 3、增加产品客单价,通过丰富产品sku活增加销售信息,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的产品。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成交的地区,采用关键词低出价,人群高溢价提升roi。 5、通话中能分时折扣,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 其实拼多多商家在开车的过程中,想要获得不错的点击率,花钱还是挺有必要的。毕竟直通车是需要付费去进行操作,当商家发现投产比较低的时候,需要先找到引起的原因,然后再去进行处理。 |
推荐阅读: |
拼多多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投产低的原因分析
2022-03-22 20:56:18
浏览
拼多多投产比多少才是盈利?投产低的原因分析
相关阅读
图文阅读
一旦识别出异常订单,下一步是分析导致异常的具体原因。这可能需要与卖家、物流公司、支付平台等多方沟通,以确定问题所在。
2024-07-23 18:26:59
在搜索框输入拼多多管理后台功能,点击在搜索框输入拼多多管理后台功能,查看拼多多后台官网功能,点击查看拼多多后台官网功能,输入账号密码后点击登录,点击输入账号密码后点击登录,即可进入拼多多后台。
2023-05-11 21:31:41
有一定风险的。如果更改销量的行为被系统检测到,会有被屏蔽的风险。商家对此应该有所了解。不得利用平台出现的规则漏洞或制度漏洞,不得通过虚假交易、关联交易等任何非正规手段,以任何方式套取平台发放的红包和补贴;
2023-02-18 12:36:14
诱导第三方,是指商家主动诱导拼多多用户(以下简称“用户”)或接受用户的要求,尝试或实际发布或推送非拼多多官方渠道的任何第三方信息或商品,或者通过其他方式诱导用户跳转至第三方网站或客户端。
2022-04-13 21:14:42